荼荼荼荼靡

我系个刺客
我莫得感情
也莫得钱

【柒七】伍六七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!

※大保视角


※轻度ooc(bushi)是重度(小声)


※格外沙雕


※不是文。


※改编于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


  好了,小飞,预备,起!


  (前奏)叽~叽叽叽叽叽叽,叽叽叽叽~叽~叽叽~


  (大保)昨天晚上!我走在回家路上,忽然想起,我没带钥匙,我打给你二十六个电话,你没有接!你没有接!


      你回话了,叫我等等,你办完事就回家。


  [对话]伍六七:歪?做咩?等等,真不行。


     柒:我哋做完事就翻屋(我们办完事就回家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滴——


  (大保)可是伍六七!你这个魂淡!你带着阿柒去了酒店。


 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!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!你!到!底!把!我!家!钥!匙!放!在!哪!里!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卡祖笛)


  (大保)楼顶找了,可乐也找了,连江主任,我也都问过了。


  你就是忘了!你就是忘了!我们家在小鸡岛!


  (小飞)玄武国的刺客真的那么靓仔吗?玄武国的刺客真的那么靓仔吗?玄!武!国!的!刺!客!真!的!那!么!靓!仔!吗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卡祖笛)


  (小飞)凛冽的风~冰冷的雨~大保J的落叶满地~


  (大保)我已经冻的不行~伍大哥,你在哪里~


   (可乐)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,让这个迷途的gay霸回家吧—


  (大保)(小飞)钥匙啊~钥匙~你快快出现!


  (小飞)叽叽叽 叽叽叽 叽叽叽 叽叽叽 叽 叽 叽


  (大保)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,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!大!不!了!我!自!己!再!去!重!新!配!一!把!


  (小飞)重!新!配!一!把!重!新!配!一!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卡祖笛)



  (大保)我丢!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。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,你就乖乖待在酒店吧,不用回来了。


  (小飞)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,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,他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。人家很忙的~


  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,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,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不用回来了。


  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,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,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。人家很忙的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卡祖笛)


  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,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,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不用回来了。


  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,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,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。


    人家很忙的~


(斯坦国王子)呜~呜呜呜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  END—


可乐:采访一下,玄武国的刺客真的这么靓吗?


伍六七:对吖,很靓哒!


柒:……(脸红)


评论(6)

热度(62)